close

  相信看過我1〜4集簡介的看倌們知道我對這部片一開始其實還算蠻期待的,導演和編劇讓我對這部戲有了信心……

  現在我只想說:我錯了QAQ

  1〜4集的節奏還可以,雖然有些地方會想吐槽(素兒對河伯的態度一時好一時壞、河伯的嘴角一抽一抽的很出戲…等等),基本上可以當作愛情輕鬆劇來看待,所以我還是有耐心的再看3集,可結束以後我已經沒FU了 (* _ω_)…

劇透警告

  (想了解其他人可以從維基或紫熊大大的[韓劇] 河伯的新娘 2017 (1-2)了解非常之精闢)

  我想說說申后羿這個劇中我認為唯一有爆點的人物。其成功企業家的身分﹅三不五時就會遇見女主,發現女主不為人知的一面(參照EP2和老爺爺過馬路)﹅莫名對女主有興趣……這根本就是偶像劇男主的基本配備嘛(゚)要不是這部叫做「河伯的新娘」,我還以為男主換人惹= . . =

  大概是因為這人物是本劇最大的反派(?),所以才不是男主是男配特意營造這個角色的神秘感。身世是被領養的孤兒,有時「怪異」的舉動(譬如總是會提到他能看見人在想什麼(EP6)﹅看了眼蟲子它便起火燃燒(EP7))更是讓人對他的真實身分雲裡霧裡。

  而這樣的設定讓林周煥來演沒有違和感,認真覺得他是這部戲的演技擔當之一,情緒轉換細膩、讓觀眾可以快速投入到角色之中。

  我真心希望他可以變男主(不過他好像都接角色心理變化較多的男二耶)

  雖然在被識破的橋段是有些不自然(南柱赫嘴角抽筋說「你已經被我發現了」,不只是動機薄弱,光有那種口吻卻無相配的表情,導致林周煥就算表現好也無法挽救尷尬感),但申后羿的反應才是重點。出乎意料的居然是有些驚慌,不復他平時從容鎮定的自然,然後匆忙離開。

  不過隨著劇情進展,從最初的被神排擠、來到人界的膽怯不安,轉折點遇到朱仝,變成現在這個人人稱羨的申代表,林周煥詮釋非常之到位。這便可以解釋為何當河伯揭穿他時不該是保持面無表情、而是有點無措的。因為過往的自卑並未消失,只是被包裝在完美的外表下。而後申后羿的反擊也是、向尹素兒求助(抑或試探)也是,一切申后羿應有的舉動都合理順暢的進行。

  如果說這部戲還有可看之處,除了河伯和尹素兒的愛情(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為何素兒會喜歡河伯,明明她情緒陰晴不定),大概就是申后羿的PART吧~

純屬個人建議 歡迎訪客留言 但不需撕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伯的新娘2017 林周煥
    全站熱搜

    曄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