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JhvY5qO6xfQHWrgJKh4n2zXWe.jpg

導演:金炳秀 (仁顯皇后的男人Nine:九回時間旅行

編劇:鄭允晶 (阿娘使道傳未生) 

主演:申世景、南柱赫、孔明、林周煥、Krystal(鄭秀晶)

簡介:

這部戲在網上的評價好的壞的都有,還沒播出前韓媒把這部戲稱作 「下一個鬼怪」(被罵得很慘XD我也不能理解有哪裡相同= =),加上主演有申世景和Krystal(其實她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表現不錯啊?),許多人對此抱著不看好的心態。

我個人因為tvN一直放送的預告被誤導是唯美浪漫風倒是蠻期待啦。

入坑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nT5xQ_1gI

河伯:我找你很久了 我的僕人(低沉聲線)

尹素兒:我的神(溫婉且信賴)

#少女心暴增

 

--------------------------------------------------------------------------------------

在我看完正式預告片的時候認為這部跟原作關聯應該不大…怎麼說呢,像是作者畫的外傳又不像是的feeling,沿襲了基本背景設定和人物角色。建議很嚴格的原作黨盡量別看因為槽點會很多,從純愛系變成(偽)搞笑愛情喜劇也是挺厲害的(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

姑且不論主演是誰,編劇和導演都是我喜歡的,鄭允晶擔當編劇的"未生"真的很好看!之前"阿娘使道傳"就認為編劇的功力有一定程度,"未生"雖然是改編漫畫的作品,但相較之下比"奶酪陷阱"好太多了(中間已經怪怪的後面果然爛尾);金炳秀導演執導的"仁顯皇后的男人"則是我心中的經典(♡´౪`♡)(♡´౪`♡)(♡´౪`♡),鏡頭的切換和節奏掌握很棒,在符合劇情的音樂加成效果下,這部戲緊緊抓住我的目光阿…完全不能相信他在拍"仁顯"之前沒拍過愛情劇_(:3」∠)_咳咳...離題了。

有好的編劇和導演,主演演得再怎麼爛我都能接受啦~((雖然很容易出戲就是

正文(有雷誤入)

第1〜4集劇情簡介:

水神河伯和侍從南朱利來人間界取神石,但在途中遭遇了意外、失去了神力,經歷了一番波折,和身為精神科醫生的女主尹素兒相識。

河伯向尹素兒表明身分和要求她照顧他與南朱利,不過第一印象讓她認為河伯有精神上的問題,並不多加理會、也不想再招惹他,畢竟她自己負債累累――醫院生意慘淡,要繳未出售的地的稅、房子租金提高、陪申后羿雨刷的錢,加上三番兩次在尷尬的情況遇見申后羿,對方的言語使得她對他的態度不怎麼好,種種現實困難讓她心力交瘁。

但河伯已認定尹素兒是神僕、只是尚未覺醒罷了,所以他使出了「最後手段」。

尹素兒想避開河伯,但命運總是讓她不如意,無論怎麼樣都無法;加上怪事連連――總是聽見不該聽見的聲音,不停折磨她,似乎印證了河伯說的「如果不接受我的話,妳會經歷一切苦難的。」

掙扎許久,尹素兒決定幫河伯的忙,以報答他救人的恩情,讓河伯和他口中的「女神」武羅、當紅國民女神惠拉見面,沒想到對方竟打了河伯一巴掌、說她並不認識河伯,很是讓他挫折。

但河伯不死心,再度找了武羅一次,結果對方改口說只要他檢舉完她的酸民,並且擔任她粉絲見面會的保鑣,就會考慮看看。但其實這些全都是唬弄的藉口,真相是武羅和飛簾似乎策劃著什麼,不讓河伯拿回神石。

而尹素兒口中雖然說自己很討厭麻煩人物,可是河伯總在有難時出現,她開始漸漸改變對河伯的觀感、看他的眼神也變得更加複雜――怕水的她不敢救自己的病患、河伯卻救了人;被申紫夜奚落嘲笑、難堪的離開,是河伯擋住了來者;在她被不明黑衣人推下高樓時,也是他保護了她。

因此在南朱利的刻意誘導下,尹素兒讓他們借居在自己家,因為她相信把地賣給申后羿後的一大筆錢可以讓她衣食無憂、搬去萬那杜共和國,所有麻煩都會迎刃而解。但真的有這麼簡單嗎?尹素兒不敢細想……

 

 

arrow
arrow

    曄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