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賑早見琥珀主我的名字是賑早見琥珀主。」

她忽然睜開眼盯著黑暗的天花板發愣

那個夜裡夢了無數次的人或者說是龍讓她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想念的他——白龍

幾年了八年有了吧這樣病態的追尋一個幻影

雖然是那麼真實

只要一天沒夢見就會發狂似的只有握緊錢婆婆替她做的護身符髮圈和不停的重覆念著他的真名才會好受點

他還好吧他說服湯婆婆不作她的弟子了嗎小玲呢鍋爐爺爺呢無臉男呢大家都好嗎

她好想念湯屋的每一個人那個絢麗燦爛的世界

你……究竟還記不記得我們的約定?」

豆大的淚滴無聲沒入寧靜的夜晚

*

你真要離開這裡店裡可需要你啊就為了那個人類小千?」湯婆婆一臉生氣甚至帶點不屑

千尋在等我我答應過她了。」白龍仍是很平靜的說著絲毫沒有被湯婆婆的怒氣嚇退。「況且我已經把職務交接好了無須擔憂。」

湯婆婆臉色不停的轉變最終還是偏了頭過去,「隨你便反正你早已不受我掌控回去你本來的世界吧河川神!」

白龍是賑早見琥珀主彎起嘴角下一秒身軀立即抽長覆滿銀白鱗片瞬間改變成龍的形態神聖莊穆的面容散發著不容忽視的霸氣

它朝湯婆婆點了點頭就直接飛離湯屋往當初千尋走的方向加速

千尋我現在自由了能履行對妳的承諾了

再等一會我馬上到妳所在之地

深藍海面上倒映著它的身影像一抹閃耀流星

*

媽,我出門了!」她揹起側背包急忙穿上鞋子趕著去大學報到

慘了再不快點真的會來不及了

匆匆關上家門雙腳大步邁開飛揚的頭髮被一條紫色的髮圈綁定在驕陽之下熠熠生輝

過沒幾分鐘就到了學院迅速辦好入學手續結果甫出來時被小孩撞到一個踉蹌就要跌跤

一雙有力的手立刻將她扶住才不至於落得淒慘的下場

謝謝……」她想道謝話卻哽在喉頭

那是個長得十分好看的男孩一頭中短髮髮尾削得恰到好處的平齊穿著合身的襯衫和牛仔褲更加顯得他的氣質非凡

而他一雙閃動柔光的細眸此時正定定看著自己

你是!…」千尋開口結結巴巴的語氣從她微張的唇跑出

妳不記得了?」他溫和的問卻逼出她的淚意

怎麼可能她可是想念他整整八年了用這樣長的時間去記憶怎能忘掉

我沒忘琥珀!」她很高興,聲音竟有些走樣

似乎在心靈深處 一直呼喚著 經常能感受到一股怦然心動 希望能在夢中相見 許許多多的悲傷 數也數不清 但是一定會再另一處 和你相遇

對不起我來晚了。」琥珀讓她站好手卻一直握住她的掌心傳來微熱的溫度

一點都不遲只要你會來千尋淚眼朦朧的搖頭不顧旁人眼光直接擁住眼前的人

就用這雙手擁住心所盼之嚮往不已的屬於她的光芒

如果有不能忘記的話 總有一天還能再見面 我這樣相信著 給予引導的是 無論何時的你 我的光芒

這個世界已經與我記憶中的不一樣身上的衣飾是障眼法沒辦法撐太久。」琥珀貼著她的耳邊說︰「我頭一次不知該如何是好。」沒好好打算就來到這實在過於魯莽

只因她也只為她

沒關係我幫你。」就如那年夏天的你對我伸出援手你有需要我便會在這

兩人額對額闔眸揚起笑勾勒出夏日中最明艷的景象

(完)

arrow
arrow

    曄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