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說明:時間點應該是在季杰剛回國.......劇情完全和電視不一樣(雷者誤入)單純不滿意想依照自己心意走罷了。

原本看完結局我只有點惆悵,結果經典版更糟糕,好好的感動完全變質.......還是俊朋是曉光最好的歸宿惹TAT

---------------------------------------------------------------------------------------------------------------------------------------------------

這麼多年了。溫小光在熙熙攘攘的台北街頭上再次看見那背影時,有些恍惚地想。

她沒料到原來自己再遇到他竟能一眼看出,明明不曾想起一絲一毫。但只是一瞥,幾乎不用確認,就曉得不是相似而是那個人。

也是不加思索的,直接叫住了他,如同當年一樣。

季杰!

在無數人之中,他如預期地停下了腳步,爾後回首--看起來比從前更英俊了,面上的傲氣益發明顯,整個人就像一把半出鞘的利劍,銳氣乍現。

然當他定睛一看,眼裡情緒宛如冰霜消融般,熟悉的溫柔盡數露出。彷彿是當年的男孩又回來重疊在這人身上。

溫小光,西裝筆挺的男子背迎著陽光朝她走來,語調淡然,好久不見。

溫小光看不清藏在太陽的陰影底下他的表情,唯有那雙眼眸逕直反映出的身影,佇立在她心上。

.......好久不見。她乾巴巴的回覆。喉頭已是有點澀意。

溫小光開始後悔為什麼自己要叫住他,或許他們的緣分早該在那年夏天就斷的徹底了。

她正急於選擇是要繼續話題還是就此打住告別時,眼前的人卻搶先一步動作,十分自然的牽起手離開了人潮洶湧的斑馬線旁。

剛才站在那不方便說話,很危險。來到一家咖啡廳前,季杰對她解釋道,手卻沒放開。

溫小光並沒回答,只是靜靜注視她倆交握的雙手,也不掙脫。

小光。他喚道。

再度抬起頭,下一秒溫厚的大掌鬆開,她卻轉而落入了緊緊的懷抱中。

我好想妳。

遲來的淚意瞬間漲滿眼眶,手死死揪住了他西裝後背。

這個盛夏的到來,又開啟了一段舊旋律,卻是鋪入更多的新音符。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完)

------------------------------------------------------------------------------------------------------------------------

其實在季杰說我好想妳那裡本來是想讓他講韓文的,但是整體基調更怪,所以放棄了==

季杰:보고 싶다 (溫柔臉)

#爆體而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好年代
    全站熱搜

    曄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